ウミネコ

美丽心灵

2018年12月1日

1、女主美到爆炸!男主“I want to have intercourse with you as soon as possible.”真的绝对性错误示范。

2、解密过程拍得可吹了可糊弄人了hhhh但是也不知道怎么拍到更好了。

3、让John Nash讲课真的是折磨,相比起来大学那些讲课无聊些的老师已经很妙了。

4、小女孩儿在广场上奔跑的时候没有激起鸽子这个细节很巧妙。

5、争吵时和精神脆弱时的灯光真好,汽车互追逃杀那一节的音乐很好得烘托了氛围——一个手无寸铁的脆弱的数学家

6、疯人院一段真的心疼,本来以为室友是假的,工作是真的,没有想到都是假的。“the nightmare od schizophrenia, is notknowing what is true.the people the places the people that are most importantis not gone not dead but just never existed. How would that feel like.”

7、卧槽电了?电了?嗷不胰岛素震疗

8、——thereare other things beside work.

——what are they?

(抱着孩子却不会哄)真的幸好有个好老婆,呃可惜药物毁了数学脑也毁了性生活,看到老婆深夜爆发……心疼。

9、幻觉真的太真实了,我看着都觉得….分不清。

10、幸好老婆是真的QAQ“Doctor said call him if you triedto kill me.”

11、哈哈哈哈遇见陌生人然后抓着女学生“can you see him?”太可爱了吧。

12、卧槽在茶亭里给他钢笔的一幕,看哭了


评论